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李云带队赴7家省属金融企业调研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7-23 14:46

  按照《中共河南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合规有效履行省属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7月15至19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李云带领金融监管处赴中原银行、中原信托、中原证券、担保集团、中原农险、中原资产、农信担保等7家省属金融机构开展调研活动及业务对接。

  调研组采取开座谈会、交流研讨、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了解7家企业经营状况、领导人员配备、发展瓶颈和政策诉求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强调,省属金融企业要发挥党委(党组)领导作用,把握好发展方向、战略定位和经营重点,突出主业、做精专业,强化风险意识,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提高稳健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座谈调研现场

  座谈调研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