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务开发公司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摄影活动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7-23 08: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彰显时代主旋律,展现时代新变化,6月下旬至7月中旬,郑州市财务开发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先后前往中铁隧道集团、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摄影活动。

  在中铁隧道集团,大家参观了地铁轨道17号线迎宾大道站,该站目前正在建设,是航空港实验区内“L” 型走向的一条轨道交通骨干线,开通后将成为中国第三条、中部地区第一条跨市级行政区的地铁线路。

  在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司一行详细了解了郑欧班列的运行模式及“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进一步感受了进出口贸易对中原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郑欧班列的运营为人民生活带来的便利。

  公司干部职工还前往中铁工程装备集团了解隧道掘进机等机械化专用设备的工作原理;深入中国南方航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飞行基地,近距离接触波音737客机,该机为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主力执飞客机,积极推动了郑州国际航空枢纽的建设。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公司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一带一路”政策带来的巨大变化,河南作为亚欧大陆桥上的重要枢纽,现已全面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临海、不沿边的内陆腹地正成为对外开放新高地。财政战线为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供的资金、技术和智力支持,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公司将继续在省财政厅、市财政局的领导下为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凝心聚力,以昂扬的风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