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2019年《河南财政》通讯员视频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7-08 10:28

  为进一步提高通讯员稿件撰写和稿件组织采编、新闻摄影等基本技能,提高《河南财政》通讯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6月27日,省财政厅组织举办《河南财政》通讯员视频培训班,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通讯员、信息员以及省属功能类、公益类、金融类企业信息员现场参加了培训,市县财政部门信息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

  视频培训会邀请了来自中国财政杂志社、大河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财政信息与文章的选题、采编与撰写,新闻摄影基本知识与技巧、调研类文章的写作方法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安排紧凑高效,帮助学员更好地掌握财政信息的采编与撰写方法,了解新闻摄影拍摄与构图的技巧,提高调研文章的写作能力。

  

培训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