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漯河市开展惠农惠民财政补贴“一卡通”专项治理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7-05 10:49

  近日,为确保全市“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漯河市财政局联合市民政局、市审计局等10个部门开展惠农惠民财政补贴“一卡通”专项治理。

  一是建立专项治理联席工作机制,市财政局作为牵头单位,市民政局、市审计局等10部门为成员单位,明确部门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开展。

  二是明确专项治理范围是2017-2018年各级财政下达18项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重点治理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不到位,违法违规等3项内容。

  三是扎实开展专项治理,专项治理工作分为县级自查、市级抽查、整改规范、部委抽查和总结规范四个阶段,从今年4月下旬持续至2019年9月底,目前,第一阶段县级自查工作正在进行,市财政局督促各县(区)认真开展自查,汇总上报资料,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