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省财政厅调研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7-05 15:02

  7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省财政厅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现场查看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参观机关党建文化长廊、荣誉室和党建资料室。

  孔昌生对省财政厅机关党委被中组部中宣部授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指出省财政厅主题教育工作谋划早、抓得实、有特色,体现了融入日常、融入工作、抓在经常的特点。

  孔昌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查深一点、改实一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