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被中组部、中宣部授予 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6-28 17:31

  6月25日,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省财政厅机关党委被授予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把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着力改进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充分发挥“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作用,狠抓作风建设,认真履行公务员职责,大力开展文明创建,积极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高质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重大活动。厅机关党委坚持用“五建”落实主体责任,用“六有”强化理论武装,用“七抓”服务中心大局,用“八同”带动党群共建,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圆满完成财政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2017年以来,累计策划和组织开展各项党建活动370余项次,先后5次在财政部、省直工委召开的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介绍经验做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