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6-26 16:15

  6月26日,省财政厅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率领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展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映入眼帘,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逐一走过“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展区,面对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文字说明,或聆听讲解,或驻足凝思,真切感受到了我们党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使命担当。参观结束时,王东伟厅长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档案资料弥足珍贵,看了以后非常震撼、深受教育,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1

QQ图片20190627164838

333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