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6-18 10:42

  近日,安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安排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财政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扎实推进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保障之举,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长远之策。财政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财政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