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南阳市财政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6-04 10:38

  为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南阳市财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

  南阳市财政局历来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不断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净化心灵、提升修养,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担当作为、提升形象,连续多届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财政干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有效载体,是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上下没有过客、没有看客、没有坐客,要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思想,举全局之力、倾全局之智,全员参与,全面行动,全力以赴。

  下一步,全局上下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围绕“强化思想认识、紧扣测评体系、着力提升素质、加强细胞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展示良好形象”等6个方面,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把握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建立机制,注重过程,抓准抓细抓具体,落实落地见成效,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投入到创建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一事一个成效,以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