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5-24 13:44

  近日,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分析了2018年全市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和广大财政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坚定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信心决心,更加清醒地认识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趋势,进一步强化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会议号召全市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责任,主动担当作为,领导示范带动,做到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创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