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5-21 17:13

  在喜迎祖国70年华诞之际,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离退休党支部于4月30日在二七区建业中原文化基地,组织70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党恩”红色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重温过去的革命历程,感恩现在的美好生活。

  在感受中原大地文化的同时,老同志们漫步在古镇小道,呼吸着新鲜空气,心情格外舒畅和愉悦。大家或认真倾听讲解,或驻足观看展览,或聚在一起拉拉家常、交流感情。大家一致认为,虽然现在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要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财税体制改革的坚定支持者,为财政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