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试乘地铁5号线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5-20 16:24

  5月16日上午9点,郑州市财政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36人,前往试乘地铁5号线,让老干部们实地感受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

  郑州地铁5号线,定于2019年5月20日正式运行,是郑州地铁线路网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环形地铁线路,沿黄河路、商务外环路、龙湖外环路、盛和街、心怡路、经开第十大街、航海路、桐柏路、西站路等布置,属于郑州市城市核心区的环形线路。线路全长40.7公里,均为地下线,全线共设车站32座,其中换乘站18座,平均站间距为1.272公里,功能定位为郑州中心城骨干线。

  按照行程安排,老同志们乘坐地铁,分别在七里河站和中央商务区站进行实地参观。抵达站点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参观设施建设,仔细倾听讲解员讲解,为郑州市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

  活动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今后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改革开放的坚定拥护者、财税体制改革的坚定支持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推动郑州财政实现高质量新发展建言献策、甘洒余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