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全国财政厅(局)纪检监察组长座谈会在郑州成功召开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5-14 09:02

  5月9日,全国财政厅(局)纪检监察组长座谈会在郑州圆满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减税降费”重要批示精神,座谈交流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推动减税降费、加强扶贫资金管理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成效。驻财政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财政部党组成员赵惠令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致辞,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作了发言。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财政部税政司、监督检查局负责人,北京、上海、浙江等18个省(市)财政厅(局)纪检监察组长,省财政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全国财政系统减税降费政策执行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监督检查工作重点。各省(市)纪检监察组组长逐一介绍了监督推动减税降费举措落实、督促加强财政资金监管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法和成效。会议集中讨论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研究解决措施,共同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

111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