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焦作市财政局三项措施做好污染防治政府采购服务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8

  焦作市财政局切实做好污染防治政府采购工作,围绕该市下辖博爱县、武陟县、沁阳市聘请专家团队,加强本地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提供技术咨询及管控服务,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加强研判,跟踪服务,及时跟进,不断提高政府采购服务效率,目前已完成3个县市1260万元专家团队服务项目的采购审核批准工作,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是深入学习,加强政策研判。加强同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了解采购人的需求,加强政策研判,结合大气污染项目的实际情况,依法依规科学确定政府采购方式。

  二是主动服务,明确专人负责。对大气污染政府采购项目明确专人,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做好政策解读,全力服务大气污染防治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限时办结,提高采购效率。建立大气污染项目政府采购“绿色通道”,根据项目特点,分类施策,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明确办结时限,提高服务效率,助推项目快速落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