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财政局与“双联双创”联系点鼓楼区包南社区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8

  为了进一步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近日,开封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以及“双联双创”联系点鼓楼区包南社区部分同志,共同前往兰考县开展了以“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焦裕禄‘三股劲’”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一行人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进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在焦裕禄烈士墓前,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才同志代表大家向焦裕禄同志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绕陵墓一周,行注目礼,瞻仰焦裕禄烈士墓,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人民的优秀共产党员,表达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崇敬之情。面对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明态度,饱含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殷殷深情,许下了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的郑重承诺。

  活动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的高度概况,昭示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要用心领会、扎实践行“三股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希望包南社区广大干群从四面红旗馆受到的教育中汲取力量,努力在开封市“双联双创”活动中,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和社会治理创新,贴近群众、造福群众,早日夺得“四面红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