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暨中金资本中原 论坛在郑州举行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19-04-25 10:50

419日,2019年度河南战略新兴产业基金暨中金资本中原论坛在郑州成功举行。此次论坛由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商务厅、省金融局等省直部门相关负责人,郑州等部分地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和独角兽企业的经济学家,省属国有企业、省内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的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论坛。

在论坛上,赵庆业副厅长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参会企业代表抓住河南发展机遇,大力投资兴业,与中金公司在重点产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河南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新勇、中金资本总裁丁玮分别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和中金资本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企业共谋发展的强烈意愿。

这是中金资本在北京以外举办的首个年度论坛,通过举办此次论坛,不仅丰富了我省高端金融论坛的内容,提升了我省在全国金融投资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为全省各界了解新兴产业发展和投资趋势提供了信息渠道,为汇集优质资源和深化企业合作搭建有力平台,对于引领基金投资和新兴产业项目落地河南、支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l76a9013 - 副本

赵庆业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l76a9139 - 副本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