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开展涉企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3

  为更好助力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更加全面掌握我市产业政策,助力企业动能转换,增强企业活力。4月23日至24日郑州市财政局联合市企业活动办公室在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和高新区连续组织多场产业政策集中宣讲活动,全市企业2000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围绕企业培育、技术改造、平台建设、两化融合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郑州市建设中国制造强市若干政策的补充意见实施细则》和2019年郑州市建设制造强市相关专项资金(工信类)申报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为企业现场解答疑惑,送上最高千万级政策“大礼包”。

  下一步,郑州市财政局将立足我市产业政策,进一步拓宽服务企业道路,做好我市产业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政策宣讲工作,以最高效的工作将文件精神转换为企业的政策实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