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内黄县财政局统筹整合涉农资金1.2亿元支持脱贫攻坚

来源:安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24 09:19

  根据脱贫攻坚规划,安阳市内黄县财政局按照“多个渠道引水,一个龙头放水”的原则,在“因需而整”的前提下做到“应整尽整、精准使用”。截止目前,安阳市内黄县财政局共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1.2亿元用于脱贫攻坚。

  统筹整合的财政涉农资金将围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除上级明确禁止使用的范围外,由安阳市内黄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根据县脱贫攻坚规划和年度脱贫攻坚实际需要研究使用。统筹整合资金的管理按照《内黄县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纳入国库单一账户体系管理,实行国库集中支付。财政部门直接将扶贫资金支付到供应商,严禁提取和支付现金。多层次、全方位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将有效防范滞留、截留、挤占、挪用扶贫项目资金问题的发生,切实发挥财政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