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洛阳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收入分析会议

来源:洛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22 10:07

  4月21日下午,洛阳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收入分析会议,研究当前全市财政收入形势,安排部署组织收入工作。会议由副局长李静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瑞同志作工作部署。

  会上,洛阳市各县(市、区)财政局依次汇报了目前财政收入实际完成情况和4月份财政收入预计完成情况,分别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泉森同志深入分析了当前财政收支形势,对4月份组织收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瑞同志就做好财政收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组织财政收入是落实财政保障职责、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内在要求。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市收入形势不容乐观,在全省排名靠后。全市财政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收入组织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4月份收入目标任务,确保在全省保持合理位次,为持续深化“9+2”工作布局、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力保障。要准确研判收入形势,强化收入运行监控,努力挖潜增收;要细化收入任务,加强收入组织调度,保持收入均衡入库;要主动协调税务部门,强化税收征管,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对进一步加强支出管理、保障重点支出需要提出要求。王瑞同志强调,要优化支出结构,加快支出进度;要硬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执行;要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市财政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