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平顶山市石龙区财政局开展读书月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19 16:11

  引导广大财政党员干部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激发干部职工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着力把学习型机关建设向纵深推进,平顶山市石龙区财政局开展了“书香财政·提升自我”读书月活动。

  一是抓好带头人。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负责人带头读书学习,为广大职工树立榜样,切实把读书活动抓紧抓好抓出实效。

  二是突出“四个一”。通过“精读一本好书、推荐一本好书、诵读一段经典、开展一次集中阅读”扎实开展读书月活动,确保读书成效。

  三是丰富阅读内容。积极组织引导干部职工依托职工阅览室、“学习强国app”等丰富的学习内容,多读优秀书籍,营造阅读氛围,培养学习兴趣,提素质、拓视野、推工作。

  四是培育新风尚。着力强化重视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培育,倡导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精神,营造崇尚读书、尊重知识的良好氛围,打造学习型机关,为推进财政文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