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4加强”推进全年重点工作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11 10:43

  4月8日,鹤壁市财政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安排部署二季度工作,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项目谋划。认真谋划专项债项目,积极推广运用ppp模式,加大资金投入,稳定政府投资,筹集更多资金支持全市经济转型发展。抓住上级加强基础设施补短板的投资机遇,提前谋划,扎实做好相关项目申报落实。

  二是加强投融资平台整合提升。多方面整合资源增强投融资能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平台,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发挥投融资平台战略性、支撑性、带动性作用。

  三是加强与上级和各社会投资主体合作。特别是加强与国开行、农发行等政策性银行沟通合作,加强与农开办、省建投等上级基金公司合作力度,做到借力发展。

  四是加强财源建设。市级税源实行清单式管理,及时掌握重点税源动态。支持招大商、招央企,实行一对一优惠条件,附条件进行股权合作。建立企业成长激励机制,完善企业成长通道,推进企业组织结构升级,扩大企业群体规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