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邀请奥运冠军邓亚萍分享励志故事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19-04-04 19:22

  4月3日下午,省财政厅妇委会邀请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以“阳光总在风雨后”为题,向广大干部职工分享了她拼搏进取、不畏挑战的精彩人生故事。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陈静,厅党组成员李云等领导和3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邓亚萍用两个“11年”概括了自己的励志故事,讲述了顽强拼搏的运动生涯、充满挑战的职业生涯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经历,并为大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珍贵的寄语。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发扬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全省财政改革发展中去,以不懈的执着和追求书写人生华章。

webwxgetmsgimg

讲座现场

webwxgetmsgimg (2)

讲座现场

1445125848

讲座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