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长垣县财政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凝聚出彩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垣县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04 14:25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3日上午,县财政局24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书记崔平安的带领下,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凝聚出彩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踏入烈士陵园的大门,财政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曾经为家乡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战英雄的碑墓前敬献鲜花,大家静静地追思,深深地缅怀,把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寄托在这鲜花中,让它陪伴在英烈左右。

  随后,党员干部参观了英雄烈士纪念碑,读着烈士的感人故事,大家心潮起伏,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向英烈致哀,随后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英烈们不惜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开拓了一片广阔的天空,我们更应该懂得珍惜现有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共创美好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