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多措并举保持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5

  是提高思想认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找准薄弱环节和发力点,拿出符合财政特点、切实可行有效的措施,实现党建工作新提升、新跨越,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牢固四个意识,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面对政府机构改革。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做到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为政府机构改革的顺利完成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

  强化责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高度关注帮圈文化、黑恶势力保护伞等问题。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员干部挥表率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财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