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财政部来豫开展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调研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4-01 10:53

  3月27日至29日,财政部综合司副司长胡忠勇一行4人来我省郑州、许昌两市开展政府购买养老服务调研工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省财政厅和民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座谈听取了郑州市实施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工作经验及建议,并与养老机构代表讨论了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热点、难点和亮点;实地走访了郑州市和许昌市养老服务中心,总体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以及推广运用政府购买养老服务情况。

  胡忠勇副司长对我省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省按照国家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加大政府购买养老服务力度,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支撑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满足老年群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座谈会现场

  养老服务中心实地走访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