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安阳市财政局党的建设持续向纵深推进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3-25 16:17

  2018年,安阳市财政局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财政发展高质量。

  一是聚焦中央巡视河南反馈问题,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局党组先后5次听取整改工作汇报,针对涉及财政整改任务,逐条逐项部署落实。

  二是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召开了市、县、乡三级财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选15起典型案例编印成册,多次在省市大会上作经验交流。

  三是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市局15个机关支部和群团组织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组织安阳市经开集团、安阳市投资集团按期进行了党委换届,基层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

  四是深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狠抓学风文风改进,构建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积极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局所有重大事项均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