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济源市财政局全力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3-21 10:51

  近期,济源市财政局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多措并举,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完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政企沟通机制,开设“济源市财政局服务企业”微信群,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了解企业动向。及时办理“企业服务110”系统交办工作,第一时间摸清情况、明确责任、限时办结,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和效率,把解决现实问题作为服务企业的落脚点。

  二是开展企业调研,出台财政扶持政策。深入全市重点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等情况,加强分析研判,提出意见建议,为我市中期财政规划编制提供依据,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从优化全市产业结构、拉长产业链条、强化科技创新等角度出发,积极研究政策,主动出台财政扶持措施,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兑现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轻装上阵。认真落实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各项政策,加大财政政策宣传力度,严格按照济源市涉企优惠政策兑现流程,完善涉企优惠政策兑现审核程序,优化兑现流程,加快兑现进度,做好资金拨付工作,帮助企业更好的知晓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