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洛阳市孟津县从四方面做好2019年财政支出绩效管理工作

来源:洛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3-18 10:58

  为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实现绩效管理与预算管理一体化,提高预算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洛阳市孟津县积极组织预算单位做好2019年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

  一是继续做好2018年部门预算绩效目标申报工作。通知各单位(部门)在编制2019年预算时,在规定时间内积极编报《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和《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对本单位2019年预算绩效目标的年度主要工作任务、总体目标、绩效指标进行了具体、细化、齐全和科学的设置,为2019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二是督促各单位做好绩效跟踪有关工作。要求各单位选取本单位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在本年度进行重点绩效跟踪评价,真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三是督促各单位积极开展绩效自评工作。按照财政支出项目自评全覆盖的要求,要求各单位2019年度所有使用财政资金的项目均需开展绩效自评,出具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报告。使各单位对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全面的了解,使资金使用“物有所值”。

  四是指导各单位成立专门绩效管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的成立有利于绩效管理工作的开展和沟通联络,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