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全市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布置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3-12 16:35

  3月6日,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布置培训会。市直主管部门、市属企业、各县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经办同志共计160人参加了会议。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游锦华指出,企业财务会计决算是落实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编报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极为重要的基础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广大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按要求及时上报,高质量完成企业财务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对2018年全市财政企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9年全市财政企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2019年财政继续支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打造创业创新“双创”升级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强化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深化企业服务,做好企业财务信息和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管理等基础工作,以企业财务信息规范化管理推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