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信阳市召开财政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来源:信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3-08 09:15

  为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加强政府采购队伍建设,3月1日,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全市财政系统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各县区政府采购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的培训会讲解了河南省电子化政府采购系统操作细则和2019年地方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报表编报工作要求。

  下午的座谈会上,各县区负责政府采购工作的同志对近年来政府采购工作中的好经验、好作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市财政局调研员杨新军作了点评:一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会,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政府采购工作中,不断加强全市政府采购系统的交流与沟通,继续提高政府采购服务水平;二要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在强化预算和支出标准约束同时,落实好预算单位的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融入到采购的全过程中,更好的体现改革导向。三要积极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中政府采购绩效评价制度,提高采购质量和服务水平,按照财政部要求做到“花钱必有效,无效必问责”,不断开创我市政府采购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