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提前下达2亿元支持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建设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2-21 16:17

  截至目前,河南省财政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及早谋划、提前筹措并下达专项资金2.02亿元,专项用于支持e贸易电子世界贸易组织)核心功能集聚区建设。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买全球、卖全球”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四路并进”“五区联动”重大决策部署,河南省、郑州市财政统筹资金,专项支持e贸易核心功能集聚区创新发展、引进培育市场主体、打造跨境电商“零费区”、完善跨境电商物流体系、完善跨境电商交易链条等政策措施,对新型贸易方式、规则和监管方式不断进行探索创新、试验示范,推动海外仓建设布局,打造跨境电商全产业链,营造高水平跨境电商生态圈,继续保持河南省在跨境电商领域的领先优势,努力形成全国跨境电商新高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