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修武县财政局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学习力量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2-27 16:26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丰富文化涵养,修武县财政局积极响应中宣部号召,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注重宣传。为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该县财政局利用led屏、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广泛宣传,第一时间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推送,建立全局学习组织架构,确保全员覆盖。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学习动力,让每位干部职工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切实促进财政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全面提升。

  二是高效发动,迅速推广。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财政局专项安排“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注册学习,明确两名学习管理员,分别负责党员和非党员的学习平台下载注册及日常学习管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均已注册并加入学习组织,平均每日积分达20分以上。

  三是强化管理,助推发展。该县财政局坚持将使用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健全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坚持每天下午5:00汇总统计单位注册学习人数及学习分数,将结果通报至各分管领导,并先后两次在微信群中通报学习平台注册使用情况,并纳入目标考核,督促加快进度,推动学习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