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切实推进“六城联创”工作

来源:鹤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2-22 10:58

   一是高度重视。为贯彻落实全市“六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暨双拥工作表彰会、“六城联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鹤壁市财政局召开3次局党组会、4次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鹤壁市财政局关于成立“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鹤壁市财政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等6个方案,确保联创工作有遵循、有抓手、有落实

   二是强化组织成立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和 6 个创建服务组办公室下设统筹协调组、宣传材料组、督导检查组三个工作组,并抽调人员充实联创力量,细化分工,明确责任。

   三是发挥职能。将支持高质量发展作为财政部门第一要务,整合资金,统筹规划,加快推动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城市、国家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第三批工程试点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改善环境质量,美化街景市容,发挥好财政职能,抓实做强联创财政保障。

   四是抓好落实“六城联创”工作纳入年度工作目标和年度考核,研究制定创建工作督导考评办法,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周通报、月排名、季评比制度,要求主动对接各创建办,积极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抓好落实。

   五是加大宣传。利用大屏幕、横幅、微信公众号、组织创建活动等多种宣传途径,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创建知识的普及率,营造创建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