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洛阳市高新区四举措加强政府采购招投标平台建设

来源:洛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2-22 10:58

  一是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打造标准化的政府采购平台。配置视频及语音监控系统、指纹识别机及门禁系统、全方位电子监控系统等,实现“开标全公开、评标全封闭、监控全覆盖”。

  二是着力推进电子化平台建设,实现高新区招投标交易平台上线运行。从进场登记、信息发布、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中标公示等业务环节均实行网上办理,既方便了投标人,节约了交易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招投标工作的保密性、公平性和安全性。

  三是做好进场项目备案工作,规范组织政府采购活动。

  四是强化制度建设,保证政府采购活动秩序。制定了《高新区政府采购中心管理办法》、《高新区政府采购中心制度汇编》,从项目进场备案、开标、评标、项目验收等各交易环节进行了明确规定,进一步规范本区政府采购活动秩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