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漯河市新增4个ppp项目进入省级项目库储备清单

来源:漯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1-23 16:52

  2018年10月以来,漯河市财政局积极加强与省财政厅沟通对接,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ppp项目,经过层层筛选确定项目后,向省财政厅申请调入项目库储备清单,在省财政厅最新发布的《关于2018年第十一次调整ppp项目库的公告》中,我市新增4个ppp项目进入省项目库储备清单,分别是漯河市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许昌至信阳高速公路(漯河市境)项目 、漯河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和漯河市马沟污水处理工程(二期)项目,总投资60.7亿元。市政工程、林业、交通运输、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领域4个项目新进入储备清单,为下一步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奠定坚实的基础,有利于改善我市的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更好支持推进“四城同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