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济源市2018年度财政决算工作会召开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1

  近日,济源市财政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全市财政决算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17年财政决算工作,对决算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18年财政决算工作。全市各预算单位财务分管领导、财务科长及决算经办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当前济源市决算工作形势作出了深刻分析和科学研判,明确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升站位,准确把握当前财政决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聚焦重点环节,扎实做好做细部门决算编审工作。三是全面推进决算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努力开创财政决算工作新局面。

  会后,由财政业务科室骨干对决算经办人员进行决算业务培训,总结分析在决算编制和公开中发现的问题,明确2018年决算变动内容和审核、上报流程,并对部门决算网络版进行授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