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财政局优化采购流程 完善网上商城采购

来源:郑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1-14 11:58

  郑州市财政局优化采购流程,完善网上商城采购。

  一是优化网上商城采购方式和流程,50万元以下的一般通用标准化商品均可通过网上商城采购,已实现市直单位网上商城政府采购全覆盖。

  二是调整《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品目目录》,办公设备、软件产品、电气设备、办公家具等品目从35个调增为56 个,办公耗材、办公用品等品目由62个调增到90 个。

  三是开通网上商城议价功能(网上商城展示电商报价为最高售价),采购单位在采购时可通过在线、电话或其他途径与一家或多家电商进行价格优惠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后,采购单位可将商议的价格作为成交价格,进一步优化了网上商城交易功能,节约了采购资金。据统计,2018年市直预算单位通过网上商城采购1958笔,采购金额12158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