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郑州市组织召开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业务培训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1-08 10:11

  为贯彻落实全省财政扶贫业务培训会暨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业务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8年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近日,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扶贫办联合组织召开全市2018年度扶贫资金绩效考评业务培训会,有关县(市、区)财政局、扶贫办分管领导和经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分别对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政策、扶贫项目管理和绩效评价第三方实地核查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做好2018年度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财政和扶贫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协作,互相支持,共同完成此项任务;二是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报送相关数据材料;三是要确保报送相关数据的质量,保证数字的准确性、真实性,要经得起检验。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圆满完成我市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绩效考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郑州市进入全省脱贫成效考核第一方阵作出了努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