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开封市财政局赴各县区调研扶贫政策及资金落实情况

来源:开封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9-01-14 11:56

  1月4日,按照开封市委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的工作要求,开封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才带领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两个专项调研组,分赴各县区对扶贫政策及资金落实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严寒中,开封市财政局调研组先后走访了10个乡镇40余户贫困户,针对学生助学金、农村低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农村危房改造、困难群众医疗报销和救助等财政补贴发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才一行先后来到了尉氏县大马乡胡陈村、尉氏县岗李乡东戎村、杞县裴村店乡贺营村、杞县城郊乡十里铺村等贫困村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关于各级扶贫政策和资金的落实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到,开封市2018年各项涉贫财政补贴已发放到贫困户手中,贫困户对各项财政帮扶政策比较满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