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温县财政局多举措支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7

  一是加大投入,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加速转型升级。落实好深化增值税改革、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扩围等政策,发挥其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鼓励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多重效应。完善财政产业奖补政策,支持工业经济稳增长、企业扩产提效、技术改造创新、开拓市场等各项扶持鼓励措施落实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鼓励企业开展节能降耗,对通过国家级、省级鉴定验收的节能新产品,给予奖励支持。

  二是创新方式,推动建立多元化的资金支持体系。以财源担保公司为载体,不断提升担保服务能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深入研究上级扶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争取财政资金,为申报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提高争取项目资金的成功率,并及时将资金拨付到位,发挥财政资金支持企业发展最大效益。

  三是强化服务,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大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开展好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清理规范工作,改善营商环境。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推行“零停留”办公、“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实现企业办事“一次办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