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郏县财政局开展2018年乡村两级民生政策培训班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7

  为更好地宣传、贯彻和落实财政支农政策,规范村级财务管理,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的理论素质和财会业务水平,郏县财政局自2018年12月26日起,在县委党校举行为期三天的乡村两级民生政策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办财政所长、“三资”服务中心主任、各行政村(社区)秘书1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传统国学经典、村级财务管理等为培训内容。

  培训课程结束后,县财政局从授课形式、师资水平、培训效果、培训组织和培训服务等几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满意度调查,并就本次学习的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民生政策的理解,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接地气”的学习课程和学习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