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全省非税收入互联网缴款操作实务视频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   发布时间:2018-12-29 18:3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有关要求,不断提升我省非税收入管理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完善互联网缴款服务,12月25日,非税收入管理局联合省公安交警总队举办了全省非税收入网上缴款操作实务视频培训班。各省辖市、各县(市、区)财政局非税收入管理机构业务骨干,各市县交警部门相关人员、省级政府非税收入代收银行有关负责人等1600余人同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全面总结了我省非税收入互联网缴款业务上线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传达了财政部关于非税收入征缴电子化管理改革政策和要求,重点讲解了非税收入互联网缴款新渠道、新手段以及交警各项非税收入互联网缴款操作实务。通过培训,使各级财政、交警和代理银行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系统操作等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获得了各级各部门参训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