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驻马店市财政局开展五里河北支流项目专题调研

来源:驻马店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12-27 15:14

  近日,驻马店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庆学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五里河北支流项目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副主任马桂荣全面介绍了五里河北支流项目的总体情况、资金需求以及项目将采取的新模式。李瑞红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五里河北支流项目是市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财政部门要以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一是加强与示范区沟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切实为示范区搞好服务。二是根据示范区提供的项目实施计划,将项目预算分三年列入中期财政规划。三是示范区建议采取的epc总承包模式是一种新模式,城建科要督促示范区抓紧把项目实施方案报政府审批,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