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南阳市社旗县财政局冲刺四季度决胜保全年

来源:南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12-28 10:21

  近日,该县召开“冲刺四季度,决胜保全年”阶段工作会,县长张荣印在会上对财政部门提出了冲刺阶段的具体要求。

  一是在税收征管上冲刺。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杜绝偷漏税。特别是要用好“去降补”、“过桥资金”等政策,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积极落实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行动,落实好国家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社会保险费、电力价格等政策;扩大担保能力和转贷资金池规模,引导企业通过管理创新、技术改造等手段降本增效,提升企业自身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依法征管有利于维护公平合理的市场经济秩序,也是对企业的保护和规范。

  二是在非税收入管理上冲刺。特别是要规范国有资产的使用、管理、租赁、出售,对资产的采购、处置,时时动态管理,必须公开拍卖,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今年要实现国有资本经营收入和国有资产有偿使用收入8000万元。

  三是在综合治税上冲刺。创新建设“总部型经济孵化园”的发展思路。力争引进10家以上总部型经济企业,广开财路,发展速效财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