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2-19 11:22

  12月18日上午,省财政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东伟以及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厅内各处室(单位)党员干部共计260余人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鲜明提出了坚持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目标要求,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的信心和信念。同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财政部要求,结合财政部门实际,围绕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加快推进省以下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扎实推进税制改革,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改革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新篇章。

1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

2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