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张中亮副厅长到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调研督导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2-07 12:00

  2018年12月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带队到省财政厅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调研督导。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区委、区政府汇报和省市政法委同志的点评发言,回顾了省财政厅三年来联系帮扶的工作做法,充分肯定了顺河区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建强基本队伍、建好基本设施,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平安建设高质量的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把平安建设作为民生工程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弘扬“枫桥经验”,打造“雪亮工程”,开展好群众性普法工作,不断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努力形成机关依法行政、社会依法运转、群众依法办事的良好局面。

qq图片20181207120144

  调研座谈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