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南阳市宛城区财政局三项措施落实扶贫巡查整改工作

来源:南阳市财政局   |   发布时间:2018-12-25 11:34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领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进一步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提升的重要契机,在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建章立制、标本兼治上狠下功夫,促进财政业务工作更加规范,用行动巩固和扩大巡察工作成果。

  二是明确整改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要求,诚恳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坚持立行立改、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对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单位)和整改时限,强化责任意识,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实行整改“销号制”,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三是紧密结合工作,确保整改实效。以开展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契机,严肃认真对待巡察结果,不能就事论事,敷衍了事,更不能一阵风、走过场、流于形式。以巡察整改为动力,把巡察整改工作与加强党组织建设、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推动财政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财政部门服务全区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财政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抓实见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