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鹤壁市财政局与上海财大公共财政研究院合作研究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课题正式启动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2-03 11:15

  鹤壁市财政局与上海财大公共财政研究院在局多功能厅举行合作研究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课题协议启动签约仪式,标志着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在“生态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鹤壁市开启新篇章。

  本次合作内容主要包括研究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模式和部门绩效指标、预算项目的绩效指标体系、绩效预算制度与预算挂钩方式,分四期合作开发预算绩效管理指标体系和绩效预算挂钩办法,建立部门整体绩效预算管理模式和分类的预算项目和政策绩效管理模式,“按一个部门一套指标”原则设计各部门绩效指标,开发部门整体绩效管理系统,建立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数据库,形成既符合绩效管理原理又具有中国特色的预算绩效管理模式,创建符合规范科学要求,可操作、可复制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鹤壁模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