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新闻

汝州市财政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1-26 16:57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会计监督职责,将会计信息质量检查与推进“三大攻坚战”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会计秩序,按照省财政厅安排,市财政局监督检查科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圆满完成2018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科学安排检查工作。迅速成立专项检查组。按照财政厅文件精神和我市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汝州市财政局2018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实施方案》,并按照程序在财政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二是认真组织,扎实做好检查工作。会议传达了省财政厅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此次检查工作的阶段安排,听取被检查单位情况介绍,对检查单位及检查组成员提出明确要求,为完成检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了解被检查单位财务收支状况,对被检查单位的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行进行全面的检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