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卢森堡“联结世界与金融丝绸之路”金融推介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网   |   发布时间:2018-11-21 12:07

  11月14日,卢森堡“联结世界与金融丝绸之路”金融推介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卢森堡金融推广署主办,省财政厅、河南民航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卢森堡驻上海领事馆总领事吕可为以及金融机构代表等卢方代表团,省政府、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侨办、省金融办、郑州市政府、驻豫金融监管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属功能类公益类国有企业、金融企业、“走出去”企业、高等院校、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推介会。省政府李涛副秘书长作欢迎辞。

  这次推介会不仅向我省宣传和推介卢森堡的投资优势、政策优惠,帮助河南金融和工商“走出去”企业开阔视野、提升能力、拓展市场,与我省在金融业对外开放和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也在构建郑州—卢森堡合作发展长效机制,推动我省与卢森堡在航空、金融、贸易等多方面合作交流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qq图片20181121122456

  推介会现场


相关阅读: